风潮

天空沦陷,冷星,落一场暗雨。

【Jamilton】未知号码

是一个短信体,情节可能有点迷,老师们食用愉快!!

警告⚠️主要人物死亡


二编:如果喜欢的话也请来看看历史向AHTJ或者TJAH tag吧!史向的两个人也超级好嗑的!

以及回礼设置有彩蛋噢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Summary

汉密尔顿被谋杀后,托马斯给他的旧手机号发了短信,结果向一个陌生人倾吐出了自己从未能对亚历山大说出的那些话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Tjeffs: 晚上好,亚历山大,


Tjeffs: 我知道你永远都没有机会看到这些信息了。我只是在假装你还能够以某种方式看到它们。


Tjeffs: 如果地狱也有信号的话哈哈哈


Tjeffs: 天,这真蠢。但你知道的,我只是在努力迫使自己接受你不在了的事实。


Tjeffs: 我本以为删除掉你的号码会有些帮助,但我立马就开始想念我们的那些午夜谈话。辩论。怎么说都一样。


Tjeffs: 你为什么一定要对 每 件 事 都据理力争???


Tjeffs: 不管怎样


(未知号码): 兄弟你有病吗现在凌 晨 三 点


(未知号码): 谁他妈叫亚历山大啊


Tjeffs: !!!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他的电话号码已经被回收了


Tjeffs: 亚历山大他……是我的一个朋友。


Tjeffs: 他会更喜欢称自己为我的“敌人”,不过他已经不在了。


(未知号码): 哦


(未知号码): 我很抱歉


Tjeffs: 没事的


Tjeffs: 实际上我们甚至都不是朋友。不算是。他就没怎么看我顺眼过。


(未知号码): 那你夜里三点给他发消息干嘛


Tjeffs: 因为我们过去经常这样做?? 我也不知道……可能是为了找回一点正常感吧


(未知号码): 正常人才不会夜半三更给他已经死了的敌人发消息


(未知号码): 对不起提起你的伤心事了但是你确定你心理真的没问题吗老兄


(未知号码): 呃说实话这么做也挺蠢的


Tjeffs: ……你语气跟他好像


Tjeffs: 我不知道,我就是有点想跟他聊天


Tjeffs: 讽刺的是他在世的时候我天天就巴不得他闭嘴


(未知号码): 听起来你好难过


Tjeffs: 我是挺难过的


Tjeffs: 哦已经3:23了我该让你去睡觉了。对不起之前把你叫醒了。


(未知号码): 没事没事,反正睡不着


(未知号码): 兄弟说真的你得找个人聊聊,不要自己憋着什么都不说。


(未知号码): 我很愿意聆听……就,假装我是亚历山大然后把你想对他说的一股脑都发过来


(未知号码): 说出来你就会感觉好多了


Tjeffs: 你经常凌晨三点自愿当陌生人的知心大姐姐吗


(未知号码): 你经常凌晨三点自愿跟陌生的知心大姐姐谈人生吗


(未知号码): 我反正都失眠了,闲着也是闲着,听点感伤故事也无妨


Tjeffs: 你可真善良


Tjeffs: 知道什么吗


Tjeffs: 你说的对。我不能自己一个人憋着。


Tjeffs: 去tm“我太怂了不敢跟陌生人倾吐心声”我确实得找人谈谈


(未知号码): 针不戳


(未知号码): 我在听了


Tjeffs:亲爱的亚历山大。我该对你说什么呢?我们平常除了吵架就是动手。你的一言一行无不在提醒我,你有多么恨我。没关系,因为我也一度恨过你。但那已经是过去式了。


(未知号码): 你怎么突然标点符号这么整齐了


(未知号码): 妈耶你不会是提前写好的吧??就跟情书一样??


Tjeffs: 你说你会“聆听”,我可没征求你的意见


(未知号码): 我 的 老 天 爷 你 真 的 是 提 前 打 好 的


Tjeffs: 你 安 静 听 着 有 那 么 困 难 吗


(未知号码): 太甜了wdm ;))))))


(未知号码): 我没有不在听啊


Tjeffs: 去你的这 不 是 情 书


(未知号码): 好吧好吧那你继续


Tjeffs: 你个讨厌的家伙,生怕一秒钟不说话人家把你当哑巴,还尤其喜欢跟我杠。我感觉你生下来就是为了怼我的。你那一言难尽的穿衣品味,你每天不停叨叨那副模样——我看到你就烦,也没心思去听你那激情言论。


Tjeffs: 直到我不再这么认为。


Tjeffs: 这里的空气越发安静,无时无刻不在提醒我你已经走了。我的办公室少了你在那儿长篇大论,怪冷清的。我本来以为我会享受这份安宁,现在我意识到我错了。


Tjeffs: 我不敢相信我现在在告诉你这个,但是我原来已经渐渐能够……忍受你了。我喜欢你带来的挑战,棋逢对手的乐趣。


Tjeffs: 你记得六周前的那次内阁会议吗?你当时在没日没夜地修正你那银行法案,至少一周都没好好休息过了。那天詹姆斯正好缺席,你又罕见地迟到了,心不甘情不愿地坐到了我旁边。你还撇了撇嘴,真的有点可爱。


Tjeffs: 然后更可爱的一幕发生了:你累到直接打起了瞌睡,头自然而然地枕到了我肩膀上。我怎么都叫不醒你。


Tjeffs: 你爸在主持会议抽不出来身,叫我打个车送你回家,我只好照做。你睡着的时候看起来年轻多了,眼睫毛扑闪扑闪地好像在做梦,知道吗?天我甚至想把你包在毯子里然后唱歌哄你睡觉……不是说我真的会这么做,但你睡着的样子真的可惹人怜爱。


Tjeffs: 然后你动了动,差点没把我吓死。我不知道我当时究竟为什么感到如此恐惧,也许我只是害怕一旦你睁开双眼,就会重新开始恨我……离我而去。幸运的是,你并没有醒过来。你挪了挪身子,更深地陷入车后座里——也离我更近。


Tjeffs: 但愿你能听听我当时的心跳。然而如果你知道了,你恐怕会嘲笑我一辈子所以也许你那十几分钟毫无意识是件好事。


Tjeffs: 你说梦话,亚历山大,你tm居然会像个小宝宝一样说梦话。我一开始只觉得好笑,直到我听见你在呢喃我的名字。还有……微笑。世界上最可爱的微笑。你下意识地抓住我的手臂,含含糊糊地一遍遍重复我的名字。我想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个时刻,即使有些关于你的小细节已经俨然开始在我的脑海中变得模糊。


Tjeffs: 你在我的臂弯中,如此完美地贴在我身上。别想多了,我还是想反驳你的一切糟糕观点,但与此同时我也好想每早第一眼看到的是你,每晚将你拥入怀中深深呼吸你的发香,甚至终于跟你讨论你的银行法案,仅仅因为我想要听到你的声音。


Tjeffs: 我想,一直以来我只是压制了对你的这些……感情。我太害怕了,甚至不敢对自己坦然,直到那一天。


Tjeffs: 你知道为什么那一天之后,我仍然站在你的对立面吗?因为我不想让我们之间的关系发生改变。敌人与否,我们都成为了对方生命中的很大一部分——瞧瞧我,如此的可悲,甚至感激能够被称为你全心全意所恨之人。我太怯懦,不敢告诉你我的真实想法,因为我知道受到拒绝基本上是板上钉钉的事。我知道我永远无法同你建立我想要的那种关系,所以我说服自己满足于我们曾拥有的一切。


Tjeffs: 然后,仿佛转瞬间——你就不在那里了。你的谋杀,头条上刊登的死讯,你的葬礼。


Tjeffs: 今天我去看望你了,知道吗?直到我站在你的墓前,我才终于意识到你真正地、永远地离开了。亚历山大,我生命中仿佛永恒的存在,如今却只剩我面前这块冰冷、无生命的磐石。


Tjeffs: 你不该走这么早的。


Tjeffs: 我想念你那张蠢脸,你那该死的声音和根本一派胡言的观点,你那件丑到犯罪的绿外套,还有你跟喝水似的一杯杯灌咖啡的样子。我想念你的滔滔不绝。想念你每次以为终于将我驳倒的时候,脸上露出的傻傻的坏笑,但其实我只是太过专注于你眼眸中的光。


Tjeffs: 我真的真的好想你,亚力克斯,比我所能够的还要多得多。


Tjeffs: 而且……




(未知号码): 而且?


Tjeffs: 而且我想,大概在某个特定的时刻,我……爱上你了。




(未知号码): 我很抱歉你从未有机会告诉亚历山大你对他的真实感受。


(未知号码): 我敢说,他一定也会很想你。


Tjeffs: 谢谢你。你这么说真的很善良。




(未知号码): 而且我想……亚历山大或许,也有一点点爱上你了。




(未知号码): 很高兴跟你聊天,但是我真的得走了。

(未知号码): 再见了,托马斯。


Tjeffs: 晚安陌生人


Tjeffs: 等等,你怎么知道我名字的?




Tjeffs: 亚历山大?


评论(26)

热度(917)

  1.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